御风而起

【乐库】孩童无法知晓的感情(中)

#于是真的有中
#因为要军训所以下一更大概在二十号左右了
#于是道个歉【←你毫无诚意啊喂】
#写到一半差点忘了是be向,脑补出he结尾肿么办

——————————————————————————————
闻言,乐乐侠愣了愣神,又挥舞着拳头反驳:“不管怎么说,库拉你还是破坏了摩尔庄园,这是你无法辩驳的事实!”“……哼!那也是摩尔庄园害的,所谓的庄园英雄还真是只看片面。”库拉把头扭向一边,双手抱臂:“到底是你们更过分还是本法师更过分?没有读过历史的小鬼还是先别乱说话,小心风大闪了舌头。”
“你——-超仔!”乐乐侠一把抓起超仔变成的铁锤朝库拉狠狠砸去,库拉则是继续放话说摩尔庄园有多么虚伪,他才不会怕乐乐侠之类的话。当然,如果他没有用手挡在身前那他的话肯定会更有说服力。
最终,乐乐侠还是没有把铁锤砸在库拉身上,而是用力捶在地上,地板都被砸出了一个巨大的凹陷:“库拉,我不打病人,但是如果你在继续造谣,我就不客气了!”“哼,谁要你特别照顾了!造谣?我可没有那么多的闲情雅致,本法师说的是真是假去问问老菩提或者翻翻关于很久以前的历史书,到那个时候,你就知道你现在的一言一行是多么愚蠢了!”
库拉的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直接将被子掀开,将帽子上飘着的魔法泡泡拽下来用力往地上一丢,将存储在其中的黑魔法传送阵打开,大步走了进去。
“……哼,不知好歹的蘑菇头!”见库拉离开,乐乐侠盯着传送阵看了几秒,把头扭向另一边,却也对库拉说的话产生了好奇心,对着已经变回原型的超仔喃喃自语了两句:“可是很久以前的历史到底是什么?去问问大伯吧。”
但他没走两步,就感觉体内的力量一下子就被抽空了,踉跄着摔倒在地上,眨眨疲倦的双眼,最终抵不过困倦闭眼沉沉睡去。
“咳……咳咳!咳……该死的花吐症……”关上传送阵,库拉直接跪坐在地上,捂着嘴开始咳嗽,像是要把肺咳出来似的。除了痛苦,这个病症给他带来的只有千屈菜的花瓣。
另一边。
“大伯,大伯!库拉是为什么要破坏摩尔庄园啊?”刚睡醒没多久的摩乐乐一边往身上套着衣服,一边问道。菩提捻了捻胡子,又将锅里的胡萝卜颠了颠:“嚯嚯,乐乐,你怎么突然想知道这个?”“就是突然想知道的啊,大伯~你肯定知道的,告诉我好不好~”穿好了衣服,摩乐乐急冲冲地奔下楼梯,用带着浓浓撒娇味道的声音开始询问:“大伯你什么都知道,肯定也知道为什么对不对?”
“小机灵鬼。”菩提把胡萝卜倒进盘子里,端到餐桌上:“如果乐乐真是想知道,那就把这盘胡萝卜吃光吧。”“诶!大伯……你知道我讨厌吃胡萝卜的!”“那大伯就不回答问题咯~”
“我……”摩乐乐拿着勺子,看着面前那一盘红艳艳的胡萝卜咽了口口水:“我摩乐乐是要成为像乐乐侠一样的英雄的,才不会怕胡萝卜呢!!!”说完,视死如归地舀起胡萝卜就着白米饭吃了下去。菩提看着他的举动着实有些惊奇,他就在楼下,库拉说了什么他不会不清楚,不过这倒是头一次,“乐乐侠”的记忆和想法影响到了“摩乐乐”,而且看起来影响还不小。
“大……大伯,我吃完了,快点回答我嘛!”摩乐乐咽下最后一块胡萝卜,跟刚下了战场似的趴在饭桌上,眼角还带着泪花。菩提见这小家伙还真的把胡萝卜吃光了,暗自惊叹于来自“乐乐侠”的毅力:“既然乐乐做到了,那大伯就开始说咯。事情呢是这样的……”
“啊——怪不得骰子是方方正正的拉姆,原来是库拉拿六只拉姆的命换来的,太可恶了!被驱逐是他活该!”听完菩提讲的故事,摩乐乐猛的一拍桌,着实有些愤慨:“他怎么能这样!”
“他的爸爸妈妈没有教过……”话音未落,摩乐乐也不说了,他也没有见过他的父母。“说到这个……”菩提捻了捻胡子,轻轻叹了口气:“库拉的妈妈,因为是魔法族的后裔所以被驱逐了,为了保护库拉所以……唉。”
“魔法族的后裔?有像库拉那样做过坏事吗?”听到新的词汇,摩乐乐的好奇心大起,拽着菩提一个劲的追问:“大伯,你说好了要告诉我的!”“好好好,捌不过你这个小调皮鬼。不过这件事大伯我也不清楚,只知道很久以前庄园就很排斥魔法和魔法师,应该就是因为那个吧。”
“可是……库拉的妈妈又没有做坏事,为什么要驱逐她啊?”“乐乐,很多事不是看有没有做坏事就能决定的。”“为什么啊?”“这个……等你长大你就会知道了。”
……
“啊……嚏!”兴许是被乐乐侠说了的缘故,库拉只觉得他一觉醒来感冒重了许多,额头都有些发热,偏偏家里还真没有药了:“骰子,骰子!走,去打劫了。”
和往常一样,一出现在摩尔庄园库拉就引起了大骚乱,而在尚在维修的淘淘乐街,库拉的出现更是让所有的摩尔都慌乱起来,站在高处修缮的摩尔更是把身体缩在角落里祈祷不会被库拉发现。
“哼,愚蠢。”库拉不是没有发现那群胆小的小老鼠,只是他现在没有那个闲情雅致去搭理他们,直奔药店而去。
“哟嚯!我就是聪明,勇敢,正义的乐乐侠!库拉,放下你手里的东西,那不属于你!”在阵阵尖叫和求救声中,庄园的英雄有些珊珊来迟,库拉已经打包好了各种药准备离开了:“哦?放下?臭小鬼,你可别笑死我,本法师抢走的东西哪儿有归还的理由。”
“库拉,做坏事是会受报应的!快点把不属于你的东西还回来!”“报应?本法师从来不信这个,所谓的制裁也不过是冠冕堂皇的话和莫须有的罪名,恶心到了极点!”面对挡在他面前的乐乐侠,库拉让骰子拿上拿一大袋子的药,托着闪电球满脸的不屑:“你也一样。”
“不许造谣!库拉,你的一切都是咎由自取的!你——”正想说下去,一个念头却止住了乐乐侠剩下的话:“库拉,多说无用,接招!”
说完,乐乐侠就朝魔椅上的库拉扑了过去,魔椅晃了几下,最终库拉连同乐乐侠两个人都掉到废墟中,一片尘土扬起。
“咳……咳咳……该死的乐乐侠,你……”库拉的心情比平时更加不爽,正想破口大骂就被一只手捂住了嘴,乐乐侠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库拉,我知道你会选择做坏事可能是因为你妈妈的事情……我没有见过我妈妈,所以不能说知道你的感觉。”
“但是……如果你是因为这个还有菩提大伯驱逐你,让你感觉心灰意冷了才做坏事,那我可以做你的朋友!”
“你这几天好像咳嗽很厉害,先不要说话,这次会来抢药是因为感冒没有好吗?为什么不吃药或者在家休息?”许是库拉没有反抗的原因,乐乐侠直接默认了库拉愿意接受他作为朋友,自来熟地开始关心对方的身体情况。
“你……你放开我,臭小鬼!”见尘土渐渐散开,库拉用力甩开乐乐侠的手,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强压下咳嗽的冲动,从骰子那里抢过那一大袋的药,从中抽出一盒感冒药再将剩下的全部丢到乐乐侠身上,而那一大袋的药也遮住了乐乐侠的视线。
直到一切平息,库拉已经不见了踪影。
这一边,乐乐侠在摩尔们的欢呼声中有些茫然,但仍是归还了所有药,向他们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那一边,回到黑曜石城堡的库拉在咳嗽的间隙中用水把药片冲到肚子里,又忍不住咳出花瓣,苍白的脸颊带着淡淡的红霞,乐乐侠的话仍然回荡在他耳边。

评论(3)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