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r瑞】龙的诅咒

第十四章——he线
#大概下一章就完结
#懒癌晚期抱头痛哭
——————————————————————————————

“……我和我身边的人,都在努力帮我恢复记忆,你凭什么随随便便就抛弃你的记忆!”
“咳……瑞琪,本法师可是在帮你!我的记忆是我自己的事,难道你还想看RK得知你并没有回想起什么而失望的脸吗?”
“我能自己想起来,恶法师,你——”
……
夜色朦胧,柔和的月光衬得床上熟睡的那人面容柔和,平稳的呼吸和床边站着的人交错融合,最后趋于相同的步调。
“RK……米修告诉我库拉能很快帮我恢复记忆,作为交换他需要米修帮他抹去他的记忆。 ”瑞琪的话说得很慢,刘海的阴影让他的表情有些看不清:“记忆是很奇妙的东西,我总能在琐事中捡到记忆的碎片,有你,有我,有这个庄园的每一个角落。”
“可是这些,真的能那么轻易就丢弃,就找回吗?你会因为只有你记得的记忆难过吗?”
在床上装睡的RK呼吸一滞,尽管他早已在那和个房间装了窃听器,了解了库拉和米修谈话的内容,但他没有想到瑞琪会有这种疑问。
“米修说让我考虑三天,我……”瑞琪握紧了拳,顿了顿说出他的答案,原本禁闭的窗却陡然被打开,答案泯灭在强劲的风声中。
“姐姐,你吩咐的事情我做好了。”米斯费力地扒着屋檐攀回屋顶,冲那个静静看着月亮的人招了招手:“姐姐还真是聪明。”
“只是余对瑞琪比较熟悉罢了,不过……”米斯松开法杖,替妹妹擦去脸上的一丝污渍,常年不变的表情带上了一丝笑意:“汝的脸上,余妹,下次要小心。”
这一夜,屋内两人各怀心事,屋顶两人散心赏月。
三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于没有听到瑞琪决定的RK而言格外难熬。
“叩叩”
敲门声传来,被魔法打开的门,而门外的人却好不惊讶,反而不屑地看了眼门把:“哼,搬不上台面小把戏。”
“库拉,进来吧,有关魔法的一切在这个地方仍是个禁忌。”米修清了清嗓子,示意库拉进门,同时看向瑞琪,希望他早些说出他的决定。
待库拉将门关上走到客厅中央,还未等他开口说一句话,瑞琪身周突然爆发低气压,只是瞬间就从RK身旁窜出,龙爪直接掐着库拉的脖子将他按在墙上,压抑许久的戾气暴露无遗。
接下来,就是开头的那一幕。
“瑞琪——!”直到两人僵持了两句,RK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还没有迈开两步就被杀气笼罩,双腿僵在原地无法移动:“库拉他……”
“……RK,你会伤心吗?因为我没有回忆起一切。”瑞琪并没有松开手,甚至连头抖没有回,只是言语间有细不可闻的颤抖:“回答我。”
RK抿着嘴角不知该如何回答。说没有,是不可能的,甚至有一段时间他都会梦到瑞琪再度忘记一切。但如果说有……
没有听到RK的答案,瑞琪心中也是了然,松开手任由库拉跌坐到地上:“库拉,我需要你的帮助。”
“咳……咳,咳咳……”挣扎中库拉的蘑菇帽已经滑落,银发很是杂乱地披着,双手捂着喉咙止不住地咳嗽:“没人教过你求人办事时候的要有礼貌吗……”“我记得这是平等的交易,准备好了就开始吧。”
“没礼貌的小鬼……”库拉不悦地皱了下眉,拿出一个卷轴铺在地上,打开后是一个绘制完毕的法阵,而中间什么也没有画。库拉指了指瑞琪:“站上去,本法师要启动法阵了。”
和RK对视一眼,瑞琪大步上前站到法阵中央的空白上,库拉看了他一眼,双手触及卷轴,在魔法的余辉中突然开口:“不怕我在骗你么,瑞琪。”“对一切心灰意冷了的人,是没有再做坏事的精神的。”
看着正常启动的魔法,库拉拿出另一个卷轴铺在一旁,站到法阵中间的空白处看向米修:“到你做你该做的事情的时候了,龙族祭司。”“我说……你不怕我姐姐动手脚么?”米斯抢先开了口,明显对库拉的态度很不满的样子:“而且抹去记忆,那家伙出意外了怎么办?”
“小鬼,我就告诉你好了,黑魔法的方面你们龙族完全没有涉及,平时你们就算求着我给我都懒得理,现在能直接得到,你姐姐怎么会放弃?”库拉冷哼了一声,双手抱臂明显不耐烦的样子:“本法师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抹去的只是和摩尔庄园有关的记忆,至于魔法,是不会有任何缺失的。”
米修点了点头,启动了库拉的法阵:“我会记住你的,库拉大法师。”
四日后,两个运作着的法阵同时停下,站立着的两个人同时睁开双眼,一个人直接用黑魔法离去回到山顶寒冷的城堡,而另一个……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