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r瑞】龙的诅咒

第十二章——he线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咕咕了好久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大概快完结了
——————————————————————————————
阳光透过窗帘照入室内,淡淡的余晖给一切都镀上了一层金边,一股温馨但难以让人接受的果香逼得RK不得不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眼看到的是床边几乎堆成山的各色水果。
RK看了看四周,再看看自己。嗯,是我家,我也还是我,那一定是做噩梦了。睡回笼觉的想法终究还是被一阵女声打断,让他接受现在家里有成堆的水果的事实。
“瑞琪,把这些搬到二楼去吧……嗯,长老差人给汝送来的,带着的这几日都吃完了吧,小心点。”“我知道了,但是……”“但是?”“不,没什么。”
随着人声和脚步声渐渐远去,RK还是挠挠一头乱发,揉揉还有些困意的眼睛便起床走去客厅看看情况。但刚刚踏出门框,一种大难临头的绝望就让他后悔起了自己的决定——客厅里堆积着更多的水果,而且那个龙族的祭司好像还在用超乎常人的速度把它们削皮切块。
等等,该不会龙族其实……
这个想法刚一成型就被RK直接打消,毕竟龙族的凶残和好战一直是他们的招牌,怎么可能喜欢吃水果呢……希望吧。
听到脚步声,一直埋头苦干的米修抬起头看了眼RK,停下手上的动作:“早安,汝昨晚睡得怎么样?”“还可以吧,不过瑞琪他好像想起来什么了。”
“……果然,汝就是最关键的人。”米修低声自语了一句,又看了眼楼梯确定瑞琪没有下楼:“他的确想起了什么,但是对他失去的东西而言,这不过是九牛一毛,剩下的还得拜托汝。”
RK点了点头,努力忽略视野里那些水果:“米修,这是……”“瑞琪的食物,他的体质还不适合食用我族的食物,怎么了?”
“……不,这很好。”“那,来一块?”
两人交谈间瑞琪已经回了客厅,闻言用牙签叉起一块苹果喂到RK嘴边:“味道还可以。”
RK下意识扬起的笑容就这么直接僵在了脸上,看着嘴边的苹果再看看瑞琪,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我……我还不饿,谢谢你瑞琪。”
瑞琪点了点头,坐下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吃着桌上几乎堆成山的苹果,速度之快让RK以为他出现了幻觉:“瑞琪你每天都吃这些?”“不,偶尔也会吃蔬菜,不过平时都是吃水果,二楼也放了很多,希望你不会觉得占地方。”
RK暗地里咽了咽口水,下定决心在水果吃完前再也不上二楼:“当然不会……”
“叩叩”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屋内的对话,一直在静静围观的米修起身去开门:“终于来了吗,米思。”
“……是的,姐姐。”门外的少女一头雪白的短发,眼睛却被黑布蒙着,手中握着高出身高一个头的法杖,身后似乎拖着几箱什么:“这是最后一份长老让我带来的东西……能让我喘口气吗。”
“嗯,汝尽力了,先进来休息一下吧,瑞琪,凯恩,能麻烦你们帮忙把这些搬到二楼吗?”米修挥了挥法杖,将门口的四个大纸箱搬进屋内,长舒了口气,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拜托你们了。”
“嗯,这是我分内的事。”RK看着轻易就答应下来的瑞琪再看看纸箱,总觉得那里面不是什么好东西,便在搬运过程中悄悄打开,一股让人难以启齿的味道顿时扑面而来。
用最快的速度把纸箱再次封死,RK趴在窗口呼吸新鲜空气,他是怎么也没想到那里面会有榴莲。
“……喝口水吧,RK。”“谢谢。”
RK接过瑞琪递给自己的杯子,想也没想就一饮而尽,喝下去的那一刻便直接全部吐了出来,浓烈的果香刺激着味蕾:“果……果汁?”
“……”瑞琪有些呆愣地看着从半死不活变成九死一生的RK,片刻后才反应过来:“嗯,抱歉,是我……忘记了。”
“你想起来了?!”本来还有些难受的RK闻言瞬间精神了起来,将嘴角残留的果汁擦去,放下杯子惊讶地看着他:“你想起来了?”
“我……我想起来了?”瑞琪像是没有反应过来,直到被RK兴奋地搂住才推开对方,转身走入房间里“嘭”的一声关上了门:“……嗯,我想起来了。”
听着二楼的动静,米修放下手上是红茶,在眼睛上蒙上白布:“果然汝还是这样呢,余可爱的妹妹。”“我才不认为那个外来者可以成功呢,就算他得到了长老和姐姐的认可也一样……而且,他毁了很多东西吧。”米斯撇了撇嘴,拿起桌上的果汁一口气喝了大半杯:“姐姐你也是……”
“他很努力了,祝福他们吧。”“……既然姐姐这么想,那好吧。”
“愿吾主庇佑众生。”“愿圣辉的光芒照耀万物。”
“愿诅咒伴随的不幸在今日消逝。”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