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大概是个脑洞,会不会码还不确定orz

大概是人类乐乐侠x恶魔库拉,世界观架空的
库拉是那种欺骗人类为生的恶魔,某次意外捡到了乐乐侠,刚好他开始厌烦重复又无趣的生活了,干脆就开始养孩子
然后他就开始后悔了,这个小崽子天生就是克他的,乐乐侠终于能活到九岁实在是得归功于库拉的自制力没有把他打死
然后库拉就开始教乐乐侠去骗人,然而,教了100遍,亲身示范100次
库拉只想说骗个鬼鬼的人啊,这傻小子没把自己赔进去算好了
每次库拉数落乐乐侠,乐乐侠都是挠着头笑笑然后表示骗人不好
恶魔也是会有疏漏的,一次库拉被追杀的时候被他丢出去美其名曰历练的乐乐侠回来把人……不,把魔救了
库拉用法术吊着自己一口气,看着乐乐侠给自己上药踢了他一脚:臭小鬼,你不是很喜欢你那一套正义吗,我可是恶魔,救我干什么,乐乐侠的脸红了一下,拿着绷带的手力道没控制住差点把库拉勒死:我喜欢你啊
可能是天意,两个人顺理成章在一起了,虽然库拉依旧天天教乐乐侠怎么骗人,直到库拉捡到乐乐侠的十八年纪念日
秉承最后那点良知不侵害未成年的库拉勉强没有再给乐乐侠灌输怎么骗人还给他做了个蛋糕
乐乐侠首先给库拉喂了一口,库拉皱了皱眉咽下去:臭小鬼,看来我教的还不错嘛
然后库拉死了
他教的的确很好,好到乐乐侠欺骗了教导他的恶魔
很快,乐乐侠死在一场讨伐魔物的小型战役战斗中,那场战役小到不可思议,几乎算得上一边倒的屠杀
最后赶到的同伴说,他到的时候乐乐侠死的时候连剑都没有拔,是被小型魔物咬断气管死的,但那些小东西弱得平时乐乐侠一挥手就能打死
在地狱,重生了的库拉翘着二郎腿问某个刚下来的人:臭小鬼,干嘛不拔剑,毒杀我的时候不是很顺手吗,说着他又给了那人一脚
乐乐侠依旧像以前辩解骗人不好一样挠了挠头:因为你不在了,没有印记,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实际上每次库拉把乐乐侠丢出去之前都会给他印个印记防止他把自己卖出去,所以乐乐侠去过人类的领地讨伐过魔物他一清二楚
所以当印记的气息开始变得微弱,乐乐侠知道库拉有危险了,用最快的速度回去救他了
乐乐侠知道只是单纯杀掉库拉他不会死,他的本源放在地狱呢,但是他的同伴手上有把库拉彻底毁掉的方法,所以他选择由他自己做那件事
这一切结束之后,恶魔的印记没有了,他不知道该为了什么决定接下来该做什么
所以他就来找库拉了
库拉嫌弃地转身就走表示自己那条命怎么算,乐乐侠说,拿他还啊

大概这样orz之后如果正在码的完结了可能就安排上了,不过那估计得新年前后了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