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嘉秋】未命题【中】

#小可爱们行行好赏我个题目吧
#起名废的日常尴尬
#依旧想不出名字
#我怀疑到完结我也想不出题目
#主cp嘉秋,副cp请各位小伙伴自己探索
#其实好像也看不出几对副cp来
————————————————————————————————
第二日,又是和昨天一样的风和日丽风平浪静万里无云阳春三月骄阳似火秋高气爽白雪皑皑……诶不对等会,后面那几个成语划掉才是今天的天气。
秋把三份简单但营养丰富的早餐端上餐桌,金还带着睡意的脸在看到那一杯牛奶之后瞬间清醒了过来:“姐姐,我……我困~我不想喝牛奶。”“金,多喝牛奶才能长得喝格瑞一样高,今天格瑞还要请假回老家祭拜,耽误出门时间可不行。”用眼神示意格瑞把牛奶喝掉,秋替金理了理没有翻好的领子。
“呜……我真的不喜欢喝啦……”像喝中药一样慢吞吞地将那杯牛奶喝完,金直接用手擦净嘴角残留的奶白。
“时间差不多了,都把书包背好出发了。格瑞,等祭拜完父母就要立刻回来啊。”将单肩包背起,秋的手刚刚摸到门把就松开了手,小声嘱咐了格瑞几句就放开嗓子说道:“金,你们等我一会儿,我落了东西在楼上,等我下来再出发。”
金戴上鸭舌帽,挠了挠头乖巧应答:“好的姐姐,不过没想到姐姐还会忘东西啊……”
不多时,门外传来一声闷哼,然后是一声大喊,“老女人,你又偷袭我!”
格瑞静静地打开门,把秋的书包拿上:“那秋姐,我们先走了,在路口等你。”
秋正忙着钳制住嘉德罗斯的双手,听到格瑞的声音才点点头:“去吧,路上注意安全,我很快就来。”目送金和格瑞离开街区才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回来。
发现秋在和自己打斗之余还有精力和别人聊天,嘉德罗斯高傲的自尊心让他越来越想把面前这个女人狠狠地教训一顿:“在这个时候还敢分心,你的对手可是我嘉德罗斯!”
秋松开对嘉德罗斯双手的压制,迅速降低重心,右腿发力,灵动的身影向左一闪躲过攻击,窜到了栏杆前,单手撑住栏杆借力翻过去,落地后还不忘把怀里鼓鼓囊囊的纸袋丢向嘉德罗斯:“那里面可是我的午饭,空腹上课长·不·高。”
特地把“长不高”三个字重读,秋给了嘉德罗斯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赶去路口和格瑞还有金汇合。
发现被丢过来的纸袋,条件反射一般的嘉德罗斯接稳了它,又气又恼地直接丢在地上,抬脚刚想走人就想起秋离开之前说的话。
哼,既然是那个老女人的午饭我就勉为其难抢了来尝尝看好了。
捡起纸袋,两个汉堡和一瓶红茶安安稳稳地摆在里面,嘉德罗斯把包装袋翻来覆去看了几遍,都是纯白的纸,完全不像是快餐店里买来的。
“看起来是自己做的啊,没想到那个老女人还有点贤……”撕开包装袋,嘉德罗斯小声嘀咕着下口,弥漫整个口腔的味道把嘴边的话直接止住。
——————————我是帅气的作者牌时间分割线ヽ(゚∀゚)ノ——————————
秋早早到了教室,撑着头围观风纪委员安迷修和日常翘课的问题学生雷狮的日常斗嘴。这个时候,教室的门被一个不速之客直接踹了开来。
“老女人!你给我出来,我们决斗!”嘉德罗斯显然是气极了,圆润的包子脸上戴了个口罩,露出的地方都染上了怒色。
“哟~这不是昨天刚刚入校的小学弟吗,学生会会长哪儿得罪你了?你就这么上门,打得过她么?”雷狮和安迷修斗嘴斗得累,看热闹的同时不忘再填一把火。
“闭嘴,渣渣!我现在只想和这个老女人决一死战!居然在汉堡里放芥末!”嘉德罗斯大步走到秋面前:“这是你第三次暗算我了!”
秋无辜地眨眨眼睛:“我只是没想到你真的会吃下去呢,既然你都叫我老女人了,为什么要吃我送给你的东西?”
“废话真多,跟我出去决斗!”嘉德罗斯一掌拍在秋的课桌上,一副不决斗不罢休的样子。秋活动了一下手腕,跟着嘉德罗斯出去了。
【此为广告位,招租】事后,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最后的骑士表示:
【出售马请联系我】当时我其实是想去劝他的
【在下作为最后的骑士】毕竟秋姐的战斗力,雷狮都被她摔过
【没有一匹战马是说不过去的】但他好像看不到秋姐听到他喊老女人之后背后燃起的火焰
【现在游乐园禁止我玩旋转木马了】总之我们在快半小时时候才看见秋姐回来
【我无比想念我那匹会随着音乐上下跑动的棕色小马】她说她把那个小学弟摔了之后送回他们教室去了
【所以有马出售请联系我(´இ皿இ`)】还小声抱怨了一句这个小学弟一百三
————————我是放学的非常皮的分割线︿( ̄︶ ̄)︿————————
嘉德罗斯揉着尚有些酸痛的肩膀,把书包丢给了雷德让他带回去并拒绝了他们的尾【照】随【顾】。
“老大,这娘们太难对付了……力气比我们还大!”“嗤嗤,怕什么,我们有刀,他们有吗?你们把那个小鬼给我看好了,跑那么快,差点害得老子撞路灯上。”“好的,老大。”
又是这种拦路打劫么,这群没智商的渣渣,也只会仗着人多做恶事了,不过会被那种渣滓打劫,也一样是渣渣。嘉德罗斯这么漫不经心地想着,路过那个昏暗的巷口也懒得抬眼往里看。
“老大,得手了!”“姐姐!你们快放开我姐姐!”“嘁,这女人不会再有什么力气了,你,去把她绑起来,不过是个学生,力气居然那么大,还好老子有刀。”
那个声音……是那个老女人的弟弟!
嘉德罗斯站在巷口,双脚沉重得抬不起来,心中默念只是看一场渣渣出演的戏码后慢慢走入小巷。
“老大,这娘们还有点姿色,是不是可以……”“随你随你,反正那一刀,办完事把她丢在这儿这娘们也活不了几天。”“谢谢老大!”“你们……你们放开我姐姐!不许碰她!”“嘿,小鬼,你别急啊,等收拾完她,你就要被我们卖了,那一票就差你一个人了。”
秋被拖向小巷深处,她背部伤口的痛楚让她几乎没有力气挣扎,连抑制住喉咙里的呻吟也要很大的力气,只能隐约感觉到那个带着猥琐笑容的男人拖着她在行走。
“渣渣,放下她。”
熟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秋费力地抬起头,只能隐约看见下垂的黄色围巾。
“小鬼,叫嚣什么呢!不过既然你看到了,你也别想跑!”“呵,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跑了?我已经给了你一次机会,我的东西,不是你这种渣滓可以碰的!”
秋听到了什么重物落地的声音,她听到了打斗声,还有那个男人的惨叫声和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最后她被人小心翼翼地抱起,她安心地靠在那个人胸口。
“拜托你……救救我弟弟,救救金。”
“嘁……就帮你这一次。”
————————————————————————————————
小剧场:
鬼狐:我要投诉,上一次怎么没有广告位
凯莉:有啊,你租的起吗
鬼狐:我……
凯莉:鬼狐,回头看看,你家一百多个成员还在你后面等着领工资呢
鬼狐:我……我……传销组织不发工资(ಥ_ಥ)【握紧了瘪掉的钱包】

评论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