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大概是一个脑洞,请配合大小姐的逃亡生涯改词和剧情解释食用
大法师逃亡中  是第七天
戴了顶蘑菇帽  遮住眉眼
昏暗路灯下  低声交谈
漫漫长路上  还有你陪伴
那骑士潜伏中  是第七天
戴了条新围巾  遮住半脸
朦胧月色下  低声交谈
眼中  星光微闪
【杀害执行官后库拉和菩提展开逃亡,路上经过一个小村落,库拉一边嫌弃菩提的品味一边换上对方给自己选的帽子,顺便扯了条围巾给他戴上】
请将一切都抛诸脑后  我在你的左右
背弃庄园的长路  我们一起走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叛徒的挚友
何为终点不重要  在你身边就足够
【菩提问库拉就这么开始逃亡会不会后悔,库拉笑了两声,把帽子从自己头上摘下来扣在对方头上,说有你和我在一起,为什么要后悔?】
那超人追杀中  是第七天
将唯一的任务  记在心间
落逃的前辈双手轻颤  早已无处躲闪
请将一切都抛诸脑后  我在你的左右
那孩子皱着眉头  握紧了拳头
贯彻正义时的超人  绝不会留情
在这抉择的路口  目光彼此间停留
【乐乐侠接到任务展开对二人的追杀,库拉决定由他拖延住乐乐侠,换取菩提逃跑的时间】
你离开此处
别担心身后
我背负所有
你不要回头
此刻  请接收这现实吧  我敬爱的前辈
那骑士在出发前  为你定下了罪
现在请你放下双手  然后乖乖投降
【菩提在库拉身后拔剑,剑锋擦着他的脖子,库拉的笑容开始崩裂,眼中闪过绝望和泪水】
所以接受这现实吧  我最敬爱的前辈
这是一场不愿醒的梦  痛苦如泉涌
曾经并肩的战斗  交织的信任
一条血路两人共走  决战在等候
命运却兀自戏弄  冰冷了双手
【介于菩提还是背叛了庄园,给他的最后也是唯一一次机会是在决斗中亲手杀死库拉,库拉被押送向决斗场的时候回想逃亡路上的一切不由得觉得自己异常可笑,在最后的交锋中故意让魔法盾碎裂,心脏被锋利的剑刺穿,他的冰冷的双手拥抱住了曾经他最信任也是唯一信任的挚友,他嘴角的笑容放肆又温和】
那人闪烁的瞳眸  仍凝视虚空
笑容永远定格在  死亡的时候
我究竟是谁的挚友  背叛了所有
徒留一人囚禁在  记忆构筑的牢笼
【库拉死后菩提开始后悔自己的一切,无论是利用库拉对自己的信任还是最后杀了他,库拉死亡那一刻的记忆永远在他脑中循环】
——————————————————————————————
#欠了一屁股账的我还在拖
#甚至拖出了新的脑洞
#你们猜猜我什么时候更新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