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r瑞】龙的诅咒

第十五章——he线
#今天完结啦
#来自懒癌作者的欢呼
#感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们,谢谢你们喜欢我所写的文!【鞠躬】
——————————————————————————————
“凯恩,今天多谢你陪我出来散心……”蓝发少女在对方的注视下显得有些羞涩,手指扭捏地抓着衣角。RK面带笑容,绅士地牵过她的手:“这本来就是我分内的事情,何况能陪伴在像你一样美丽的小姐身边也是我的荣幸。”
“我……我……我喜……”“honey……你又背着我约其他女人了吗?”
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少女比RK略矮,金色的短发很是谣言,海蓝的眸中只映着RK的身影还有浓浓的哀怨,微微鼓起的脸表现出内心的不满,并没有化妆,但精致的面容不影响这位少女被路过的人放到美女这一栏里。
“又想丢下我了吗?”金发少女的声音并不柔弱,反而带着一丝硬气和浓浓的怀疑。
“……怎么会呢,我的小甜心。”松开手,RK转身把少女不怎么娇小的身体整个拥入怀中,轻轻抚着对方的背,言语间的宠溺几乎能溢出来:“这次你回来得晚了几天,才忘了告诉你今天的工作行程,不要生气好吗?”
“哼……就这一次……”少女似乎是害羞了,把头埋在RK颈边。RK的眉忽然皱了一瞬,又很快放松,松手宠溺地刮了刮少女的鼻梁:“牙真利,回去慢慢咬,乖。”透过不高的衣领,能看见他的脖颈上有一个显眼的牙印。
“抱歉了,莉娜,今天我的小甜心想要我陪她,我们改天再约吧。”“嗯……我,我还是不打扰你们了!再、再见!”
“下次再约?”金发少女的眼神带着点点犀利,伸手揪了揪RK的耳朵,嘴角的弧度却没有减少,双颊还浮现了可疑的红晕。
“不约不约,乖……我的瑞琪~”“……哼,说话小声点,被人发现饶不了你!”“遵命,我的团长大人~”
……
“回来了?”米修端着茶杯看向门口的两人,意味深长的眼神在瑞琪身上打转:“穿得还习惯吗?还有中根鞋,瑞琪汝的天赋还真好,第一次穿一次也没摔。”
“啊……嗯……”瑞琪点了点头,他能这样去找RK还是多亏了米修的帮助,不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直接打断他和其他女孩的“约会”,幸亏RK及认出他了。
“哼,还不是多亏了我,要不然只怕一开口就被认出真实性别了吧?”一个药水瓶被直直丢向门口,瑞琪抬手接住仔细看了看,米斯不屑地声音从已经被改造成实验室的书房传来:“把这个喝了声音就能恢复了,还有,快点把衣服换了。”
瑞琪有些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RK却眼疾手快地抢走药瓶窜上二楼,对楼下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RK!把药还给我!”瑞琪也直接追了上去,明明踏着中根鞋却仍然脚下生风一般。
“RK!把药还我……你不许喝,快唔——”“抓到我‘出轨’了,我是不是该给你一点补偿呢,我的瑞琪?”“随你吧……手规矩一点!不许解我衣服!”
紧接着,就是“砰”的关门声。
“阿斯,走吧,陪余出门走走。”米修放下茶杯,顺手叫上鲁比:“干柴烈火,接下来的事不适合继续听。”“噗——咳,咳咳咳……姐姐你……”米斯直接把嘴里的果汁喷了出来,擦干净嘴角的残渍才跟上:“走吧走吧,我还不想长针眼……”
……
夕阳的光拉长了行人的影子,金色的光撒在大地的每一处角落,孩童们嬉笑着不舍地道别回家,街道上的店铺也陆陆续续冷清了下来。
“bibo~”鲁比用叶子拧开门,费力地拎着一大篮子东西进屋放到桌上,身后跟着的米修和米斯也一人两大袋东西:“辛苦汝了,鲁比,给瑞琪用的膏药原料也都有了,应该明天就可以恢复了。”
“可惜了我的裙子,我自己都没穿过呢。”米斯撇了撇嘴,瘫坐到沙发上舒了口气:“累死了累死了……”“汝会穿裙子?”米修上下打量了米斯在掩饰下和男生无异的装扮:“鲁比,麻烦汝帮忙给他们送饭了。”
“bibo!”鲁比点了点头,拿起桌上的两个保温盒就往二楼飞了上去,敲了敲禁闭的门,把保温盒放下便回了一楼。
嗯?你问之后怎么了。
当然是RK和瑞琪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
古老的书页被书中人翻到最后,其乐融融的插画让他不禁露出笑容,提笔写下最后的一段话——
解铃还须系铃人,因谁而起,因谁而终,因何而起,因何而终,因爱而起,因爱而终。
今天,龙的诅咒永远地解除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