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嘉秋】未命题【下】

#因为中考拖了很久非常抱歉
#ooc是肯定有的,望勿喷
#标题……咳,等以后想到了会改的,如果有小可爱有提议的话可以私我昂
#其实算烂尾了吧你←嘤!
#最后主cp嘉秋,副cp可自行探索


第二天下午,和煦的阳光照进医院的一间单人病房,床头放着好几个果篮和一大叠贺卡。病床边的椅子上坐着一个戴着鸭舌帽的金发男孩,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已然靠着墙面入睡。
病床上的人睁开眼,尚有些虚弱的身体让她无法直起身,却在看见床边那人时露出了温和的笑容,伸手在他的脸上戳了两下:“金,早上好。”
金从朦胧的梦里慢慢清醒,看见病床上的人醒来,原本已经干涸的眼泪再次决堤,险些冲动地直接抱住她:“姐姐……姐姐!那个时候我好害怕……”“好啦,放心吧,我这不是没事吗?”秋用双手支起身体,想要让自己的弟弟安心一点。
“喂!渣渣,别哭了,老女人你也给我回去躺好!背上那么大一个伤口还有大面积擦伤,你难道不知道吗!”嚣张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嘉德罗斯没想到他不过去学校拿了次东西,回来就看到秋不顾身体想要从病床上爬起来的场面,手里拎着的两个果篮也不管了,往病房里随便一丢就大步走向病床:“渣渣,老女人又没有出什么事,你哭干什么!”
“嘉德罗斯,不许说我弟弟是渣渣!”秋替弟弟拭去眼角的泪,拍拍他的头表示自己的没事:“说起来我们是被谁救了……?”
“哼,你说是谁?有你这样吼救命恩人的么?”嘉德罗斯双手抱臂,不满地把金从病床边拉开:“你还弄脏了我一件衣服。”
“哪件,我帮你洗了。”“我还没有压榨病人的想法,现在你给我在这儿躺着好好休息,剩下的账等你养好伤我们再慢慢算。”嘉德罗斯抓着秋的肩膀把她按回床上,却被秋突然变得煞白的脸色惊到。
“喂……老女人,你怎么了?”“你说怎么了……没人告诉你对待病人要轻拿轻放么……”秋咬紧了唇,挥开嘉德罗斯的手,换了个姿势趴在床铺上:“伤口差点给你崩开好不好……”
“……这次算我的错。”嘉德罗斯帮她把被子盖上,用细不可闻的声音道了歉。“呃……你刚刚说了什么,我耳鸣,没有听清。”秋眨了眨眼,一脸的陈恳:“再说一次。”“我说,这次算……”
“秋姐,我们来看你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金关上的门被打开,率先进入秋视线的是一根挺翘的呆毛,然后才是安迷修整个人。
“安迷修,你们怎么来了?”秋想要下床打招呼,无奈边上的嘉德罗斯的表情就好像在说你敢动一下就把你绑在床上,她只能象征性露出笑容。
安迷修挠了挠头,刚想说什么下一刻脖子就被一只手勾住:“当然是来看你了,学生会会长大人~你边上那个黄头发的小鬼今天可是逃了一天的课,别说劝他回去上课了找都找不到。”
雷狮抢过安迷修手里的慰问品放在病床床头,紧接着卡米尔,佩利,帕洛斯每个人都拿着不少东西挨个放下。
秋撑着下巴,看了看雷狮海盗团的四人又看了看那些慰问品:“你们再怎么贿赂我我也不会让学生会给你们放款包下海盗船一整天的。”
“哈?雷狮你是小孩子吗?居然对那种幼稚的东西那么执着,真是笑死我了。”嘉德罗斯露出嘲讽的笑:“不是雷王星集团的三少爷么?怎么不自己出钱。”
病房里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安迷修把地上散落的东西整理完就赶紧打起了原场,奈何……
“呵,傻逼安迷修,你那骑士道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讽刺了,你是刚刚从遗迹里被挖出来还是怎么着?执着于那种玩意,脑袋进水了吧,怪不得没有女生追。”“恶党你说什么!在下的骑士道是不可侮辱的,还有其他小姐……不管怎样在下要和你决一死战!”“你们两个渣渣吵死了,这里是病房给我全部闭嘴。”“大哥加油。”“雷狮老大加油。”“什么?要打架吗?我也要参加!”
总之格瑞风尘仆仆地赶到医院的时候,在门口就听到了这几乎震耳欲聋的吵闹声。
打开门,不知道是谁的慰问品,一包被捏爆的牛奶直直朝着格瑞的头飞过去。
“啪”
正中红心!
格瑞把头上的牛奶擦干净,也加入了战斗。
“你们几个,是想在我这个伤员面前打架影响我的康复情况吗?”秋打了个哈欠,趴回床上,眼角带着朦胧的睡意:“不安静的话我就要送客了。”
嘉德罗斯率先停手,和格瑞对视一眼,又看了安迷修一眼,三人达成统一,分别抓着雷狮的双手和左右脚直接把他从病房里抬了出去。
再回来的时候只有嘉德罗斯一个人。
“我弟弟还有格瑞他们呢?”一扫方才的困倦,秋的笑容精神饱满,嘉德罗斯觉得照在她金发上的阳光异常黯淡。
“格瑞陪那个渣渣去拍x光了,还有不少检查,之前那个渣渣呆在这儿哭成个什么样,医生怎么劝也劝不了。至于雷狮,他和安迷修……老女人,别老问我其他人的事情好不好!”莫名的,嘉德罗斯开始有些烦躁,拉过病床边上的凳子坐下,微微扬起下巴。
“那你呢,打架没有受伤吧?”顺着他的意思,秋干脆问了个和他有关的问题。“你说呢老女人,那群渣滓还伤不了我。”嘉德罗斯的脸上露出稍稍满意的表情:“你怎么不求救,之前不是耍我耍得很开心么。”
“他们有三个人,一个去追金了,我必须牵制住剩下两个人,不然金绝对会出事。”“哈?就为了这种理由?老女人你是傻的吗,不回多为自己考虑考虑吗!”“你吼我做什么……我是金的姐姐,这样做有什么不对吗?!”秋对嘉德罗斯过激的语气很是反感,也顾不得身上的伤直接和他互怼起来。
“嘁……不管怎么样,你的命是我救的,我可不会免费提供帮助。”“哈?那你是准备跟我索要报酬吗?好啊,你说,只要我给的出!”
“我想要的报酬只有一个……我要你和我交往!”“……你才九岁。”秋呆愣了几秒把头扭到另一边:“我们的年龄差距很大。”“我可不管,这个报酬,你总给得起吧,老女人。”“提出那种要求还叫我老女人……你给我,出去!!!”
最后,嘉德罗斯是被枕头从病房里砸出来的。
半个月后,秋出院,而他们家的饭桌上总会多出一份装了汉堡的纸袋。
“姐、姐姐,这是给谁的啊?”金吞下嘴里的麦片好奇地问道,他已经看着自家姐姐连续好几天会多准备一份早餐了。秋拿杯子的手顿了顿才说:“那个啊,是给……给一个朋友的,好了,应该出门了。”“可是姐姐,今天是周末。”
“我和他约好了的……格瑞,今天就麻烦你照顾金了。”秋拿起纸袋,套上鞋就飞奔而去。
“喂,老女人,你也太慢了点吧,迟到了。”嘉德罗斯指了指手表,的确,已经比约定的时间晚了十分钟。
“爱要不要,你以为我是为什么迟到?”把纸袋直直地朝他的脸丢去,秋双手抱臂,如果抛开脸上那一丝红霞或许会更有威胁力。
“吵死了,我可没有让你做这个……不过,勉为其难地收下好了。”“我说了爱要不要,不喜欢你还我啊。”“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说不喜欢了,老女人。”
——————————————————————————————
感谢看到这里还不嫌弃我辣鸡文笔的各位小可爱小天使们,我在此表示感谢!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