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我流库拉,原著向

#个人观点,勿喷

#粉丝滤镜极厚


对于库拉的话官方荣耀前传我没去看过,我只能根据我知道的进行推理。

首先,库拉体内封印了上古魔法,而且魔法天赋很强,贼鸡儿强,在母亲去世后在黑森林生活了一段时间,和小馨相遇,最后在对方的鼓励下决定前往摩尔庄园。

结识菩提,后被威廉欺负,纵然被关小黑屋但也因此和菩提结下友谊,后来摩尔2的剧情我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总之后来两个人情意非常深厚。

然后库拉走了,去其他地方学习魔法,直到菩提成为骑士团团长才回来,也成为了摩尔庄园的魔法师。接下来用六个特别的拉姆就是一点到六点他们合成骰子,虽然之前被菩提劝过了但还是没有放弃,也因此被驱逐,然后被关入监狱直到逃狱就回到黑曜石城堡。

剩下的就是破坏摩尔庄园和被乐乐侠阻止了。

关于库拉的性格和能力的话,他很强,这是毋庸置疑的。

虽然从小的遭遇还有天性使然让他容易骄傲自大,不顾他人感受,邪恶,扭曲,善妒,但库拉本身拥有的魔法和魔法天赋再加上黑曜石城堡里其他关于黑魔法的书,他学会的东西绝对不可能毁灭不了摩尔庄园。

摩尔庄园当初就是以他们母子是魔法族才驱逐了他们,如果魔法真的那么弱,为什么要驱逐他们呢?

而且就算库拉正面打不过摩尔庄园,那么多药剂他也可以选择下毒,但他一个都没有,甚至没有直接杀掉任何一个摩尔。

在我看来这说明他虽然恨那个地方,恨菩提背弃他们的友谊,但还不至于非死不可。更像在发脾气,就像小孩子犯了错受到惩罚之后在记仇,不停地恶作剧,只等着对方道歉,承认他没有错,承认他库拉的所作所为都是对的。

他去大肆破坏,甚至还可能是不想一个人孤零零地待在雪山上,虽然有骰子,但拉姆和摩尔不一样,他终究还是孤独的。

他每一次的大肆破坏,就好像在高声说:喂,摩尔庄园,可不要忘记你们的头号敌人恶法师库拉!

他感受过亲情,友情,但最后被剥夺了,这比一开始就没有感受过更加难以忍受。所以他会暴躁易怒,情绪不稳定,甚至非常孩子气,好像没有长大,甚至有的时候会被人牵着鼻子走。

但他也有好的一面,他只是想被人友好以待。

他虽然经常对骰子拳打脚踢,但如果骰子真的有什么危险,他不会坐视不管。动画里有一集是他诱拐摩乐乐,当摩乐乐拒绝伤害菩提的时候他生气了。

在我看来那不是因为诡计失败而生气,反而像想着,我对你那么好,为什么你还是选择那个家伙?

当你一个人孤独了很久,认为自己即将拥有同伴的时候得知对方要选择自己的仇人,是很让人难以接受的。

还有一次我记得有个小女孩让库拉帮他拿风筝,库拉听到对方夸自己,马上就显得特别高兴,也没有一点要害人的样子。

一次庄园作物枯萎,库拉用白魔法帮助作物恢复活力,虽然是打着和公主抢民心的名号去的,但我相信他用白魔法救起农作物,被梅森和其他摩尔夸奖的时候心里一定是很开心的。

说到底,他只是想要一个道歉,想要摩尔庄园和菩提承认是他们错了,想要有能和自己亲密无间的伙伴,不会介意自己的身份,不会抛弃自己的人。

但库拉从小就不是生活在正常环境里的,他长久以来收到的打击让他不愿意再相信其他人,不愿意再禁受任何一次伤害和贬低。

而且他对感情的认知也十分青涩,对于亲情止于母亲去世前,对于友情止于小馨和菩提,他没有和其他人深入交往过。

这就是库拉,高傲又自卑的黑魔法师,他不允许任何人否认他的杰作,他的一切,甚至自己否定一切自己可能犯下的错误。但他也渴望被人理解,被人接受。

同时,他也是邪恶狡诈的,他的谎言会很直白,直白到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那是谎言。但他不会那么愚蠢,面对他的陷阱随之而来的是在终点的,你无法舍弃的东西,是你愿意舍命相求的东西。

当你进入他的陷阱,替他做完他想做的,他只会给你一个充满嘲讽意味的笑容,在你面前捏碎你所珍惜的东西,或是低声告诉你,他可不是什么好人,话不可信。

他恨伤害过他的一切,却也眷恋着那曾经带给自己一点点温暖的地方,所以他不会动真格毁掉曾有自己回忆的摩尔庄园,也不会真的杀掉菩提。

在有些方面,他也很善良,面对愿意用友善的态度对待他的人,他也愿意用友好的态度回报,对自己的东西也相当珍惜,对自己的手下不会见死不救。

以及库拉想得到摩尔庄园的原因。

没有人会不爱戴摩尔王吧。

他可能是这么想着,他也想成为被其他人瞩目的那一个,他也想感受被爱着的滋味。

以上,作为一个库吹可能有粉丝滤镜的存在,但仅限于个人想法,勿喷,谢谢。


评论(11)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