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原创】魔女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活泼很可爱,也很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她像每一个被宠坏了的孩子一样,总是不知收敛。
过去了很久,那个孩子长大了,也被告白了。某种程度上很早熟的孩子自认为看清了一切,她选择接受,不顾结果地扑入甜蜜的海洋。
一开始,一切都很美好,中途也有其他人向孩子告白,但孩子都没有接受。
只是好景不长,那个孩子的决定伤到了她和向她告白的人,所以她胆怯了,害怕了,开始逃避。
她在岁月的打磨下变得温柔了,变得会安慰人了,变得可以为他人牺牲自己了。
好久好久过去,孩子的决定还是像一根铁链一样,把她和另一个人绑在一起,让她不自觉地害怕。
后来,又有一个人被孩子吸引,因为孩子帮了她很多,陪了她很久,让那个缺爱的人感受到了温暖,所以她也向孩子告白了。
但这个时候,孩子已经不敢再去触碰那些感情了,所以她选择了拒绝,那个人从此也没有出现在孩子的世界中。
孩子也喜欢上过别人,对方很温柔很可爱,孩子曾以为可以一直这样下去,但内心的胆怯还是让她无法坚持,所以她用冷淡和那个人成为了比普通朋友还疏远的关系。
再然后,可能是岁月的长河冲走了泥沙,也腐蚀了铁链,最开始的人也渐渐从孩子的生活中淡去。
孩子一下子长大了很多,她已经不会再因为什么事动真心,不会再为了什么事奉献自我。她戴上了面具,一颦一笑都只是面具前的她做出的行动。
面具后的她依旧落着泪,遍体鳞伤,不敢从面具后走出。
接着,孩子自诩不会再爱上任何人,她是只爱自己的魔女,准备孤老终生,自嘲是无人需要的东西,只是她依旧会落泪。
很快,魔女遇上了另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很温柔
很可爱,让她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份青涩让她很想亲近,和她做朋友。
孩子和魔女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因为孩子一直都跟魔女抱怨自己单身,魔女无奈之余竟也生出了庆幸。
因为往事,魔女一直不敢对任何一个自己可能喜欢的人告白,诉说自己的感情。
但是看着孩子跟自己的抱怨,魔女只是想着,这样好像还不错。
直到某一天,魔女从孩子嘴里听到,“我有媳妇啦”,她只觉得一阵心痛,好像什么地方又缺了一块。
但她依旧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调笑着问孩子什么媳妇,有没有好好对人家,孩子认真的回答让她难受。
时隔许久,魔女终于又大哭了一次,她的心一直在疼。
最后,魔女和孩子谈了好久,魔女知道了孩子笑脸背后的伤疤,孩子知道了魔女不敢诉说的感情,两只手的指尖相触,轻轻握在了一起,她们约定了分开的那天。
在那之后,魔女觉得自己变得更奇怪了。
原来平时随便能找孩子说的话现在要想话题,想可能会收到的回复,想原来不敢奢望的东西,她越来越贪心了。
可是孩子就像什么都没感觉到一样,甚至比之前和魔女更疏远了一点,这让魔女深受打击,更多的时候比起找孩子聊天,会选择回忆过去,就算往事令人悲伤。
但是魔女依旧期待孩子给她的每一个回复,就算只是早安晚安也好,随便说什么都能让她心情变好。
魔女觉得她可能病了,这种病会让她变得更害怕孤独,让她开始期待什么,让她会因为一个人而烦恼、难受。

——————————————————————————————
大概是一个题材奇怪的小故事,可以当做消遣看,大概有了题材就更新吧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