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论化学老师的正宫究竟是谁

#试了一下正常文体混合论坛体
#如果我的作业能在下午三点前写完还能有一更
#但我觉得貌似不太可能
#看不懂的小可爱可以点我头像去翻前两天发布的人设
网址☞https://fengchuilaideshijiebianyuan.lofter.com/post/1f32093b_12b9e195a
——————————————————————————————

506L

刚刚御风来说了什么嘛??没来得及看就莫得了

507L

不知道呢……不过啊啊啊上课铃打了,各位白白

508L 每个99楼都是我哒

啊再过一节课就放学了,舒服

509L 不是Good Morning【管理员】

是啊……

510L 我在化学实验室的角落看着你

那就请各位好好上课吧,晚上会有惊喜等着各位

511L

期待ヽ(゚∀゚)ノ楼主楼主我们会乖乖哒,要有惊喜哦

512L 腐女大队大队长

@我在化学实验室的角落静静看着你 别忘了明天,早点休息

513L 我在化学实验室的角落看着你

嗯,不会忘的

514L

总觉得楼主和腐女大队大队长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515L 腐女大队分队长

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515L已经被楼主撤回】

“……贺琉你活腻了是吧?”“疼疼疼,大队长快高抬贵手放过我吧,我还是个孩子啊!”
腐女大队的大队长……不,百里,此时她正揪着贺琉的领子把他的脑袋往墙上怼:“不给你点教训我怕你记不住,是吧,分队长……阿淑,这崽子下个月饭后甜点也归我了,记下来!”
闻言,一旁的海绵山里钻出一咬着棒棒糖看手机的少女,捂着嘴噗了一声:“蠢贺琉,你两个月甜点都归大队长咯~”
体育器材室的门突然被拉开,单兰穆一手撑着墙一手扶额:“体育老师已经让我来催你们了,只是拿个器材都能玩起来,看来该没收一下贺琉你的手机了。”“别啊大姐头,我还只是个未年满十八的二十一世纪三好少年,不要这么对我~”
贺琉一下子就根泥鳅似的从百里的魔爪下“滑”了出去,冲着单兰穆的腿就扑了过去,结果被对方一下子躲开:“装可怜的话就不用说了,而且仇淑,你怎么又翘课出来了?”“嘿嘿,被穆穆看出来了吗,没事没事,这节自习,老师还没来呢,那……那我先回去啦~”
感觉气氛有些不对劲,仇淑朝单兰穆眨了眨眼睛就飞快地爬窗溜了出去。“这小妮子跑的也太快了吧……活像见了老师似的。”贺琉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揉着被怼疼的脑袋试图从小窗户里找出仇淑的背影。
“看来你们三个在这儿玩得很开心嘛……正好,一会儿其他同学活动,你们就来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那么多整理好的海绵垫会被你们弄成这样吧。”
听着外面传来熟悉的惨叫,在化学实验室里的千裘打了个喷嚏,向老师请示出了下教室,拿起手机打下了一行字,发布,随后看了眼操场便回到实验室。

524L 我在化学实验室的角落看着你

今天晚上我先咕了

……
“啊,小千……这里这里,你来得好晚啊!”已经到了第二天早晨,腐女大队众人早在游乐园的门口乔装打扮一番后等待起了某人,远远的看见那个人影仇淑便大声叫了起来:“老师他们也快到这里了,我们入园吧!”
“……嗯。”千裘用力按了按帽子,防止它被不安分的头发翘起,从仇淑手里拿走门票,径直朝入口走去。
“御风的情报没问题吧?”百里戴上不怎么习惯的太阳眼镜,拍了拍千裘的肩低声询问,在她看来那位老师来游乐园的可能性……真的很小很小。
“昨晚我确认过了……而且,如果她的情报不准确,那可能没有人有正确的情报了。”
现在,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昨天晚上。
“骰子……这就是你做到晚饭?”库拉双手抱胸,眯着眼看向桌子上那一锅焦黑色的东西。原本就已经很紧张的骰子握着锅铲的手抖了抖,瞟了眼门口计算好逃跑路线:“这个……主上,你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解释,哼……在国外三餐是怎么解决的,如果回答全是泡面那今天你就到屋外去睡吧。”用叉子戳了戳那锅里的东西,糊味让库拉皱紧了眉头。闻言,骰子放下锅铲,心虚地拿起锅准备去处理掉里面的东西:“那个,主上……能给我条被子吗?”
“……所以,这就是你被老师赶到外面来睡觉的原因吗,学长。”千裘抱着作业看向头上盖着条被子并躺在门外的骰子,闻了闻从门内飘出的香味:“味道还不错,老师的要求那么高吗。”
“咳……主上的要求肯定是很高的,看来是我出国之后记不清主上喜欢的味道了,下次改进一下一定就……”“进来,吃饭,吃完继续睡门外。”
当骰子开始为自己的厨艺解释时,门直接被库拉踹开,桌上已经摆满了饭菜。
千裘觉得当时骰子学长流下的冷汗足够接满一盆了。
“老师,作业我就放在这里了。”看了眼脸上印着个巴掌印还满脸幸福地吃着饭的骰子学长,千裘按住企图偷拍的手,放下作业,关门,贴门偷听一气呵成。
“……喂?菩提,明天去的地方你决定好没?嗯,我知道,让你家那个臭小鬼好好复习,省得下次考试不及格再拿你当挡箭牌……他已经和我打赌了,不抽烟不喝酒不嫖娼,你用什么理由阻止?就这么定了,到时候我和骰子可能会晚点到,拜拜。”
“主上,你和菩提约了什么吗?”看着库拉放下手机,骰子咬着筷子问道,他可不想难得的周末自家主上还被别人霸占:“不能陪陪我吗……”“别露出那种难看的表情,会带上你的,而且去的地方是游乐园,大不了到时候趁着人多直接甩掉他。”把手机随意地丢到床上,库拉扫了眼已经没了大半的饭菜,屈指在骰子额间弹了下:“出去那么多年也没找个女朋友,还得让我给你做饭。”“唔……国外的学习进度有点快嘛,骰子没有时间找女朋友啊,主上也是,这里和上次我回来的时候一模一样,晚上很寂寞吧。”
“少给我扯话题,没有女朋友也应该有关系还不错的女同学吧,这几年你也不是没有回国过,看上了就快点去告白,别等到被别人抢走了再来跟我哭哭啼啼说要孤老终身了。”没有接下骰子的话,库拉直接伸手去拿了他的手机,麻利地解锁然后进入“联系人”:“也别老用我的生日做密码。”
“骰子只要主上就足够了。”眼看库拉要去点“照片”,骰子用最快的速度把手机抢了回来,很快对上对方戏谑的眼神:“看来是偷拍了人家的照片……啧啧啧。”“主上……我没有,我不是,主上你想多了!骰子真的只要主上就足够了!”
“咚”
这是骰子被库拉直接踹出来然后把门甩上的声音。
再让我们把时间拉回现在。
“所以……主上,还是让我来看地图吧。”“闭嘴,我说了能找到就一定能找到,给我安静一点,不要打扰我看地图!”
库拉手上的力气几乎可以把地图撕碎,还有十分钟就到和菩提约定的时间了,可是,自从下了地铁,他们就没有再找对方向过!这一切都要怪这张该死的地地图,否则他们怎么可能跟没头苍蝇似得在这附近打转。库拉一边忍住撕碎地图的冲动,一边这么想着。
“主上……快要到时间了,不如骰子去问……”“库拉?”
正当骰子打算去问路的时候,一只手拍上库拉的肩膀,他回头一看,果然是刺眼的红发。
“老菩提?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儿?”库拉放下手里的地图,用审视的目光看了过去,菩提被这种疑似观察跟踪狂的眼神看得很是尴尬,朝一个路口指了指:“游乐园在那边,我和乐乐到了好久还不见你们,我就来附近看看,想没准会遇上你们,所以……走吧,估计再过一会乐乐该等不及了。”
“哼,这个理由我勉强接受了,走……乐乐?乐乐侠?老菩提你在电话里可没和我提起过那臭小子。”反应过来,库拉已经踏出去的脚马上收了回来,并马上拉着骰子开始往回走。菩提见状,马上拉住他,语气里都带了几分可怜:“我不太放心让乐乐一个人待在家里,因为……以前的事情你也知道,库拉,来都来了,就一起去吧,我也很怀念以前和你在一起时去游乐园的那几天……”“别碰我主上!”没等库拉回答,骰子就率先拍掉了菩提的手,眼中带着满满的敌意。
“……骰子,注意场合。”瞥了骰子一眼当做警告,库拉轻叹了口气,朝菩提伸出手:“好了,别露出那种要哭了一样的表情,带路,不过就这一次,你可别想多。”
事态本来是有有所缓和的,直到到了游乐园入口处乐乐侠对着库拉大声喊了一句蘑菇头导致他和骰子打架差点被游乐园保安带走。
“……”“库拉……我会好好管教乐乐的,你别生气……”
菩提耐心地哄着库拉,乐乐侠和骰子已经被他们两个隔了开来,只是库拉依旧散发着恐怖的气场,周围的游客都自发让出了一条道。
“再有下次,老菩提你就等着以死谢罪吧。”许是终于消气了,库拉用力踩了菩提一脚,脸色也有所缓和:“那么,首先去哪个设施。”
不远处,腐女大队五个人都用一种灼热的目光盯着四人的背影,以至于连和她们同行的千裘都要怀疑她们是不是跟踪狂或者拐卖犯之类的人了:“老师他们好像准备进鬼屋了……走吧,你们已经快引起保安的注意了,记得稍微收敛一下。”

576L 我在化学实验室的角落看着你

嘘,马上就和你们解释昨晚发生了什么,接下来要进入鬼屋,胆小的孩子可以先躲躲了

刚刚进入鬼屋,千裘首先肯定了这个设施内部的气氛,昏暗的灯光和曲调诡异的音乐还有可怕的装扮,更别提是不是窜出来吓人的工作人员,貌似腐女大队全员都……唉。

586L 我在化学实验室的角落看着你

……我后悔没带耳塞来了

587L

??为什么鬼屋和耳塞有关

588L 每个99楼都是我的

貌似楼主和腐女大队一起去的……腐女大队被吓到叫了吗??

289L

女生的尖叫是很可怕的emmmmm

290L 菩提老师曾可怕

心疼楼主

291L 我在化学实验室的角落看着你

……不,是老师的惨叫

千裘捂着发疼的耳朵,把抱着自己右臂的贺琉甩开,发了条短信给暗处的某人“拜托你了,我这边有麻烦。”“ok,事后报酬我可不能少,毕竟……今天应该是我的约会时间,我的小老朋友。”
不多时,库拉在骰子的搀扶下从鬼屋的出口走出,脸色煞白,揪紧了自己的衣服,发白的指节反应出他有多害怕。骰子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双腿一样打着颤,却依旧稳住自己的情绪搀扶着库拉:“主上,没事了……那个只是工作人员而已……”
至于乐乐侠和菩提……他们正因为乐乐侠殴打工作人员而向对方道歉,被打伤的工作人员颇为委屈地诉说她的悲惨遭遇。
原本她看到四个人中有三个人都脸色如常地走到她哪儿已经认为肯定吓不到他们了,没想到当她从模型车车底的机关里现身的时候,最中间的那个男人却像看到了什么梦魇一样,那声惨叫震得她耳膜生疼,然后她就被另一个学生模样的男生一拳打中了眼睛,现在眼睛已经肿得老高了。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有管理好乐乐,是是是,医药费不会逃的,谢谢体谅,这是我的电话,后续费用可以通过这个电话联系我。”经过一系列沟通,菩提总算是带着摩乐乐从园方那里脱身,朝库拉身边走去。
“乐乐,你先去吧,我离开一下,很快回来。”“好的,大伯……”乐乐侠也很内疚,他不是故意要对工作人员下手的,只是听到库拉发出那种声音,身体就自己动手了。
“蘑……库拉,你还好吗?”乐乐侠想不出什么安慰人的话,只是他没想到他刚刚靠近库拉就直接掉了眼泪,直接趴到他肩膀上勒得他快要呼吸困难,而骰子带着强烈怨念的视线更是让他发慌。
“臭小鬼,别动,过一会就好了,敢动我就把你打到地上……”带着哭腔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库拉抱着乐乐侠脖子的力道轻了些,努力忘掉刚刚回想起的画面:“骰子,以后不许进鬼屋,腿再抖一下今晚继续睡门外。”
很快菩提就回来了,拿着一个保温瓶,里面倒出的液体则带着浓浓的酒香,闻到这个味道,库拉才从乐乐侠身上抬起头,擦干眼泪从菩提手里接过那一小杯液体饮下,平复了情绪:“……谢谢,这是谁给你的,菩提?”“本来是想去买一瓶温水的……不过遇到了熟人,他说你喝了这个就能恢复些,小卖部那边也没有温水就拿来了。”
“……哼,没想到那家伙也会做好事啊。”

——————————————————————————————
有人猜猜最后那个给保温杯的熟人是谁嘛ヽ(゚∀゚)ノ

评论(8)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