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嘉秋】未命题【上】

#依旧是想不出标题的一天
#有小可爱能给我提供标题吗在线等,急
#应该是搞笑风哒
#预计分三次完结
#说了那么多我觉得都是废话
#主cp嘉秋,副cp小可爱们自己探索吧
#总觉得严重ooc
——————————————————————————
今天是凹凸一中开学的第一天,顺便一说这所学校的初中部和高中部只隔着一面围墙。
而凹凸市流传着这样一个关于凹凸一中的传闻,如果你一没钱二没武,三不会逃命四不会装死,那你在凹凸一中是一天也混不下去。
什么,你问我权呢?不好意思,这学校不认权,只认你欠不欠揍。
名扬四海的雷王星集团三少爷在高中部和风纪委员斗智斗勇,;凹凸市最大传销组织跪舔萌盘踞其中,由初中部学生会长鬼狐天冲带领;圣空星集团投资近一亿建设电影院地下篮球场图书馆喷泉五星级餐厅等吧啦吧啦吧啦吧啦的设施供学生使用。
什么,你居然还不知道为什么圣空星集团要把那么多钱砸在一个学校上?天哪朋友你住山洞里的吧,当然是因为圣空星集团的继承人已经成功跳级,以九岁的年龄成功从小学跳到了凹凸一中的初中部。
“以上,是凹凸日……”
还未等播音员将话说完,一只手就先将选择频道的那个旋钮直接从车上扣了下来,往后座随意一丢:“吵死了,渣渣。”
校园里,金发的高中部学生会会长正揪着两个初中部的学生挨个嘱咐。
“格瑞,那个嘉德罗斯就是小时候跟了我们一路,哄不跑然后被你打了下头就一边喊着‘渣渣’一遍跑掉最后还怎么找都找不到的刚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对吧?”
白发少年点了点头:“是。”一旁带着鸭舌帽的金发少年趴在桌子上,迷茫地看着姐姐和挚友谈话:“姐姐姐姐,你们在说谁啊?”
“就是那个小时候我带你们出去逛街看着我手里那个汉堡跟了一路哄也哄不走赶也赶不跑被格瑞打了一下头就喊着‘渣渣’跑掉的刚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儿。”
“诶……哦!我想起来了,姐姐,提他做什么啊?”金发少年百无聊赖地玩着手里的纸,折成了箭头的模样。
“他……”学生会会长斟酌了一下用词:“他就是嘉德罗斯。”“诶!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去道个歉?”险些没有控制好力道,快成型的箭头上多了几道褶皱。
“金……他,会是你的同桌。”“哦……诶?诶!!!”
伴随着一声惊叹,金手里的纸也直接成了两半,整个人进入了懵逼的状态。
秋满脸的无奈,拍了拍他的肩膀:“如果他一直盯着你看,或者把你认出来了就和人家道个歉吧,不要随便招惹到他,金。我在高中部,想帮忙也只能在中午和晚课之后。”
“那……那格瑞呢!”金把求救的目光转道格瑞身上。格瑞摇了摇头:“这次分班我在你隔壁。”
————我萌萌哒的作者牌时间分割线(*/ω\*)————
随着悦耳的上课铃,班主任兼化学老师的丹尼尔领着……啊不追着嘉德罗斯前往教室。
“相信同学们也都知道了,这学期会有一位新同学加……”丹尼尔面带温和的微笑,稳住了内心把班里那一票混乱的小崽子丢出去的想法,准备像普通的班主任那样开始介绍新同学。
“啪”
教室的门被用力地打开,拍进了墙,而始作俑者金气喘吁吁地扶着门框:“不……不好意思,丹尼尔老师,我迟到了!”
“……没事,进来吧。”丹尼尔看了一眼全不久才装修好的门,暗自思索是不是应该把整个教学楼换成铁的。
“好的!”金点了点头,把门关上,刚刚准备迈开步子就看见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他。
金:不行了不行了姐姐说过被他盯着看就是被认出来了是不是,那我是不是现在应该道歉比较好啊啊啊啊!
嘉德罗斯:这个渣渣好吵。
当嘉德罗斯准备把视线从这个打扰他耳根清净的渣渣身上移开的时候,金握住了他的手,用最真诚的表情看着他:“对对对对对不起!以前格瑞把你打跑的时候我我我我我不应该笑的!”
嘉德罗斯愣了两秒,随后面色变得通红,抽回被金抓着的手指着他:“你再胡编乱造一次试试看,渣渣!”
“啪”
这次门直接从门框上脱落,镶嵌进了墙壁,门面上还有一个清晰可见的拳印。
“金好心和你道歉,你怎么是这种态度?还有,再叫我弟弟一句渣渣试试看!”秋收回拳头,对着嘉德罗斯扬了扬,她对这小时候试图抢她午饭的小不点可没有一点好感,更别说居然还听到他喊金渣渣。
“啧……老女人,我怎么就不敢喊了?”嘉德罗斯扬起下巴,直接揪住金的衣领:“你这个渣·渣。”
据幸存的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长着狐狸耳朵并试图藏起尾巴的同学描述,后来的场面之血腥,犹如拐卖儿童。
————————以下是受访者的口述————————
在新同学揪着金的领子喊渣渣的时候,我就看到秋姐的背后燃起了火焰,可能是听到争吵的声音所以隔壁班的格瑞就逃……为了年级间的团结过来看看,然后那个新同学就松开了金朝门口走过去,本来以为他要和秋姐打架,结果他指着格瑞就说要打一架。
格瑞话还没说,秋姐就抓着新同学的手来了个过肩摔,对,秋姐练柔道的,上一个被她摔过的学长在医院躺了半个星期才能下床活动,不过新同学落地之前两个蒙着眼睛的学长学姐把他接住了,那场面跟红绿灯似的。
新同学爬起来就特别嚣张地指着秋姐,跟他刚刚没被摔过一样,张口就是:只会靠偷袭的渣渣,我的对手只有格瑞一个。然后秋姐又给了他一个过肩摔,这次摔丹尼尔老师身上了,现在他正在医院里躺着,听说被砸得不轻。
摔了两次秋姐火气好像就下去了,把看得懵掉的金拉到格瑞边上,然后走过去把新同学拉起来,期间新同学不领情地挣扎过所以秋姐直接揪着他后衣领拎起来了,告诉他要把自己打败了才能和格瑞打架,不过新同学看起来不相信格瑞比秋姐厉害的样子。
然后格瑞很配合地隔空打了一拳,秋姐应声倒地,然后新同学他……他就信了,没错他就信了!这么好骗怎么就是听不进我忽悠呢……他扬起下巴高傲地看着格瑞,告诉他等明天他调整好状态就把秋姐打倒然后再和他打架!
最后秋姐就爬起来了,说是要回隔壁班给格瑞他们上课,我们才知道这个学期高中部的学长学姐会轮流给我们授课……不对偏题了,秋姐走之前还丢了个纸袋给新同学,新同学本来很嫌弃的样子,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四个汉堡,直接回座位开始吃了,然后紫堂幻才打的急救电话救丹尼尔老师。最后插一条广告啊,跪舔萌招收人手,每个人只需二十元,只需……
“啪”
这是那个幸存的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长着狐狸耳朵并试图藏起尾巴的同学由于插播不良信息而被校园记者凯莉打晕并拖走的声音。

评论(2)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