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而起

【嘉秋】预告

#这次可能要全篇ooc了,唉算了反正人设七爸爸的ooc就让我来吧←自暴自弃
#搞笑风,主cp嘉秋,副cp请小可爱们自己探索
#至于为什么只有个预告可能是因为我懒
#没有标题是因为我脑细胞死完了想不出名字
#没有秋姐的预告
#真·预告,贼短贼短的
————————————————————————————————

今天是凹凸一中开学的第一天,顺便一说这所学校的初中部和高中部只隔着一面围墙。
而凹凸市流传着这样一个关于凹凸一中的传闻,如果你一没钱二没武,三不会逃命四不会装死,那你在凹凸一中是一天也混不下去。
什么,你问我权呢?不好意思,这学校不认权,只认你欠不欠揍。
名扬四海的雷王星集团三少爷在高中部和风纪委员斗智斗勇,;凹凸市最大传销组织跪舔萌盘踞其中,由初中部学生会长鬼狐天冲带领;圣空星集团投资近一亿建设电影院地下篮球场图书馆喷泉五星级餐厅等吧啦吧啦吧啦吧啦的设施供学生使用。
什么,你居然还不知道为什么圣空星集团要把那么多钱砸在一个学校上?天哪朋友你住山洞里的吧,当然是因为圣空星集团的继承人已经成功跳级,以九岁的年龄成功从小学跳到了凹凸一中的初中部。
“以上,是凹凸日……”
还未等播音员将话说完,一只手就先将选择频道的那个旋钮直接从车上扣了下来,往后座随意一丢:“吵死了,渣渣。”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